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墾丁‧墾丁‧墾丁

真的~趁著感覺還在的時候把遊記寫一寫,不然它就會被我遺忘在腦中的某個角落,
其實這趟出遊的事前準備工作不佳,我只訂好民宿,其他什麼都沒弄,
加上為了一定要休到假,必須把手上的工作處理完畢,不然我就沒得出遊啦!
首先要感謝BB願意陪我在夏末的時候出發去墾丁,另一方面也是要渡過我們交往N年的紀念啦!
不廢言了‧直接進入重頭戲吧!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是:21.5靚

往埔頂的方向,路上的風景很好,遠遠就可以看到海和南端的鵝鑾鼻燈塔

瞧~這就是我們要入住的民宿,有著荷蘭的大風車,很好認呢!


很田園式的民宿吧~有大大的草原、藍藍的天‧心情都輕快了起來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叫"吉藍"雙人房,開三面大窗可面海又面山,陽台看出去的view真的很不錯


床鋪看起來很軟很舒服,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我們的陽台拍出去的view,真的很棒吧~綠油油的草地..帶點白雲的藍天..遠處還有一望無際的海,
這對都市人來說是跟很不一樣的體驗。
 

接下來當然是拍照拍照..感謝老天給我豔陽天+大草原
 

看我笑得這麼開心~大概是我半年以來最開心的笑容了(在公司太苦情了,都笑不開啊)
  

接下來我們下樓看看有什其他有趣的玩意兒吧!
傳說中~從荷蘭進口回的花草茶..泡壺花茶到外頭的休憩椅坐坐吧!


外頭有雙大木屐耶..民宿裡的木屐鞋都可以穿出來草地拍照喔!
  

來雙木屐特寫..聽說都市荷蘭進口回來的..每雙我套都好大..而且真的是木頭做的,很硬呢!
 

喔..忘了介紹外頭有烤肉區喔~不過食材要自己準備,要去恆春買啦!    
 

第一天的部份就介紹到這裡吧~有興趣看其他的照片,請點我的相簿或直接點擊照片就可連結過去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