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墾丁‧當然要把我的LOMO帶著

 
因為墾丁會有大太陽‧藍天‧白雲啊!

廢話不多說‧‧‧‧‧‧‧‧‧‧‧‧‧‧

就來個第一次嘗試的重曝‧


重曝的驚喜

(剛從相館拿到時,我笑了好久,就是因為這樣的驚喜才讓我喜歡LOMO)

有沒有給它很剛好

"呼"是再捷運站外面的地上拍計程車招呼站的"呼"

海邊是拍完後捲回去的亂拍

整個就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萬丈高樓中有海灘‧‧‧‧見鬼了

萬丈高樓有沙灘

 

 

 

在高雄瑞豐夜市買的小兔仔,將擔任這次墾丁寫真的多場model。。。

兔子到此一遊 

 

 

 

 

小兔在國境之南的水龍頭上。。。

 兔子在國境之南

 

 

 

 

太陽很大‧小兔在旁邊的陰影處躲太陽。。。

兔子也怕曬‧躲在陰影乘涼 

 

 

 

 

小兔跟著我們到海邊‧舒適的跟海灘鞋合照。。。。

兔子寫真 

 

 

 

 

國境之南的一隅。。。

國境之南一隅 

 

 

 

 

國境之南看出去的樣子。。。

看吧!這就是墾丁 

 

 

 

國境之南與小黃車,很可愛所以拍起來。。。

國境之南與小黃 

 

 

 

很好看的水龍頭和景色,除了lomo拍之外數位相機也拍了很多。。。

好可愛的景 

 

 

 

 

常拍這種會使眼睛瞎掉的照片。。。

國境之南眼瞎照 

 

 

 

 

測試lomo拍人物的效果,果然是要再豔陽底下。。。

我的自拍 

 

 

 

有趣的7-11的大招牌。。。

巨大的7-11 

 

 

 

從傘下拍出去的夏都海灘。光芒四射啊。。。

太陽爆大的夏都海灘 

 

 

 

我和高小豹的背景,天曉得現場有多熱。。。

我和高小豹的背影 

 

 

 

 

happy end 是大家的腳,好像在沙灘上都會拍這張。。。

採在沙灘上的腳群們! 

 

 

其他的lomo照,請見相簿。。。

不得不說,豔陽下的lomo比較好啊!

lomo是那台:vivitra

底片是那家:AGFA-正片100

期待下次的LOM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