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子

 

原諒我用這樣粗鄙的標題

 

這陣子為了聖誕節的檔期

 

光是提案就不知道換了幾個版本

 

再來是確定方向後的圖面

 

每天下班就是把圖帶回家畫

 

也不知道修改了幾次

 

弄得我對聖誕節的fu很差

 

無處發洩

 

只好把msn匿稱→→→→→改成【去它馬的聖誕節】

 

好幾次我的麻吉要跟我聊天

 

我都只能說 我再改圖 下次聊吧!

 

直到前幾天。。。。。。

 

我發現。。。。。。發現。。。。。。發現

 

她的msn匿稱後面多了一段話

 

 

 

 

 

 

 

 

 

 

 

 

 

請看‧‧‧‧‧‧‧‧‧‧‧‧紅色框匡

去他馬的聖誕節拷貝.jpg 

 

原句是【去他馬的聖誕節,害我跟我好朋友都不用搜秀】

 

你看看‧‧‧‧‧‧‧‧‧‧

 

有多感心♥  ♥  ♥  ♥  ♥  ♥  ♥  ♥  ♥  ♥  ♥  ♥  ♥  ♥  ♥  ♥  ♥  ♥  ♥  ♥

 

果然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太愛你了

 

雖然你遠在幾百里外

 

這樣的匿稱相挺

 

我收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