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新文第一炮是什麼呢?

 

有沒有給它很好奇

 

這次的主題 carol 可是豁出去了

 

不計形像的演出

 

大概跟素顏出門逛大街一樣丟人吧!

 

再次提醒大家

 

害怕的人就看到這裡............

 

快按"上一頁"吧!

 

 

  

 

 

 

 

 

 

 

 

 

 

 

 

 

 

 

  

  

 

 

 

 

  

 

答案揭曉.......................就是工作中許多值得懷念的照片

 

 

↓鳳飛飛的造型帽其實它戴不住又大又重是我們裝飾model的道具

大帽子.jpg

 

 

 

 

 

哆啦A夢劇場來公司表演技安的鞋子壞了麻煩我們修補我給人家偷偷穿來拍照

我穿技安的鞋子.jpg 

  

 

 

 

 

↓感謝我的爸媽讓我拿到金馬獎(是真的金馬獎座喔!沉甸甸的)

金馬.jpg 

  

  

 

 

 

 

↓我的短髮造型不賴吧!(ㄎ..ㄎ..ㄎ...這是model的假髮啦!)

帶假髮.jpg 

  

  

 

 

 

 

↓某一年的年節我戴瓜皮帽賀新年

瓜皮帽.jpg 

  

 

 

 

 

↓豬年的dm主角說真的阿D真的很愛鬼叫的

 

我與阿d.jpg 

  

  

 

 

 

 

↓聖誕節的小騎兵咬傷我的手

 小騎冰.jpg 

 

 

 

 

 

 

↓讓我代替月亮來處罰你(進場進到有幻覺自己是月光仙子)

 

蝴蝶權仗.jpg

  

  

 

 

 

 

↓這組model是我最愛的可愛阿弟啊!(很久都沒來了耶......)

 可愛阿弟.jpg 

 

 

 

 

 

 

↓魔力yoyo金身不死啊!

 

失分屍yoyo.jpg 

  

  

 

 

 

 

↓祝福大家年年有餘......

年年有餘.jpg 

  

  

 

 

 

 

↓午夜餓到拿model殘破的腳來吃

 吃腳.jpg 

 

 

 

 

 

 

↓金身不死的YOYO它又出現了

 

抱yoyo.jpg 

  

  

 

 

 

 

↓偷親大熊

偷親momo熊.jpg 

  

  

 

 

 

 

↓零晨五點發了瘋的花園女孩

 

雨鞋女孩.jpg 

 

 

 

 

 

 

↓我怎麼會拍個這麼白癡的照片

 

頭不見了.jpg 

 

 

 

 

 

 

↓大半夜的在百貨公司一樓裝ROCK

 

裝rock.jpg 

 

 

 

 

 

 

↓星型頭套真是可愛極了

星星頭套.jpg 

 

 

 

 

 

 

↓釘燈籠到手軟的燈籠小精靈

 

戴燈籠.jpg 

 

 

 

 

 

 

↓扮諧星這麼久終於有一個正常的聖誕列女車掌的角色了(讓大家從狂笑中恢復正常吧)

 

女車掌.jpg 

 

 

 

 

 

 

其實百貨業的陳列相當辛苦的

 

 

 

 

女生當男生用

 

 

 

 

又要沒日沒夜的施工 進場

 

 

 

 

我只好在這苦悶的進場時間來點搞笑娛樂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爆肝身亡啊!

 

 

 

 

還有續集........................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