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以po舊文為主耶!

 

 它的地理位置是在卑南鄉


不過也沒辦法

 


 

大過年....................................

 


我都沒有去那裡喔....

 


在家緩慢的po文

 


也算是有點進度吧!

 

 

就來說說→初鹿牧場

 

 

 

 

 

沿途都嘛有指標

 

 

狠好找滴!

 

 

↓先來張我們一入門的馬車配上風景,還頗有國外的fu!
IMG_5540.JPG

 

 

 

↓然後,我手很癢的拿牧草要餵馬吃!感覺好可怕!
餵馬吃草 我不知道在驚險什麼? 

 

 

 

↓園區裡有各式各樣牛的造型喔!很可惜我沒有全部收集完畢!每隻牛都狠有特色喔!
IMG_5543.JPG 
牛造型 
又是與牛一拍 

 

 

 

↓看完了假牛,該去看看真牛了!不過牠們好懶任我怎麼呼喚都不甩我........依舊躺在那休息!
這些牛 好懶 都躺著不動! 

 

 

 

↓不過可愛動作區裡有小牛可以近距離觀看!但是小牛很暴動一付就要衝出籠子!
很想摸摸牠!但是牠太暴動! 

 

 

 

↓初鹿牧場有自產的食品,看我們買的戰利品
初鹿牧場出產的食品! 

 

 

 

↓風景都很漂亮,只可惜我們那天去天氣不是狠好!
我跟阿爸 

 

 

 

建議去初鹿牧場的行程可以排2個小時,慢慢的走,慢慢的看,慢慢的拍!

 

 

其實還蠻有趣的!

 

 

初鹿牧場的官網:http://www.chuluran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