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台中人的聚會,感覺好哀戚。
參加成員:carol‧黃心心‧高加加‧山賊
就就約再aqua水相餐廳吃飯吧。
當天大家都遲到不是約七點嗎?

我們要去的餐廳

有很漂亮的view 是名設計師吳建森以概念來自威尼都水鄉,打造的水面上的餐廳

我跟黃心心合照,我以為她會放我鴿子說

山賊點的匈牙利雞肉飯

黃心心的aqua泡菜火鍋

我點的蒜香辣味義大利麵

高加加的咖哩豬排飯
所有套餐的價格我忘記是多少了,大概是NT300上下
附沙拉‧麵包‧飲料(可以點別的補差價)

我的超大水果茶加NT70就可以換
大致上來講,食物都還不錯,是一家會在去的餐廳

入口的桌面,將花器拿掉是真的可以當伸展台喔!

在外面一拍,誰要來台中啊!我可以帶你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