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7 天氣:颱風天
其實已經換造型好多天了!到現在才想起來要寫一下各方反應!
剪這頭髮,內心根本沒有所謂的轉換這個風格的念頭,單純只
是想,我想換造型。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好幾年的時間,都留著一頭長髮,該是快刀
輾亂麻的時候了,美其名是長髮,其實根本就是一頭稻草,又
毛又亂的。(之前還把頭髮都染黑,自以為這要髮質可以看起
來很好,其實不然啊!),加上前陣子把頭髮給燙失敗後!我根
本就是把頭髮都綁起來啊‧到底這樣燙捲有什麼意義呢?
便決定就來個俏麗的短髮吧…在與設計師討論過程中我連等待
頭髮留長的過程中,要燙的造型都想好了呢!我的頭髮其實很
難做造型,缺陷很多,如頭髮細又少,想要剪志玲姐姐頭也沒
有辦法,BOB頭也不行,只能找個折衷的辦法做,就是頂部燙
蓬,下面的的頭髮層次要剪高,才能讓頭髮覺得髮量很多,再
加上挑染的顏色在視覺效果上增加明度更可以讓人誤以為髮量
增多的假象。
另外自己還三八說要剪斜流海。
廢話不說,請看
這就是新造型與舊造型的比較

新造型看起來臉圓圓


舊造型


哈‧‧頂著新造型進辦公室,廣獲好評,跟以往的造型差異頗大。
我也覺得還不錯啦!只是衣服再也不能走甜美路線了。算了‧‧我也
不是走甜姐兒路線的人啦!
不過這個頭髮真的不是普通麻煩,因為天天都要抓造型,不能偷懶,
也不能偷懶不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