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修剪我的方塊頭

便決定晚餐就要去『大象小吃』

是在BLOG上看到的

光是衝的店名叫『大象小吃』,就一定要去吃一下


我們是從SOGO步行過去,準時六點到門口,想不到已經人滿為患,好佳再還有一桌。

你看看,招牌就是這麼MINI果然如同BLOG作者講的一樣,真的要仔細看,不然很容易
咻~~就錯過了


店門口的樣子


店內的座位很少,大概只有五桌左右,是個MINI小餐館


店裡沒什麼裝潢,鮮明的色塊搭配原木色系的桌椅及牆上色彩強烈的畫作



店裡有店家飼養的小貓,很調皮,會跑來跑去


很簡單的菜單壓克力牌,一入座可以先參考菜名,價位很務實,我們點了好多道菜


等待上菜的同時,拍一下去剛去修剪頭髮的新造型。


首先是單點的蕃茄蔬菜湯$50 口感酸甜,有把蕃茄的鮮味帶進湯裡


再來是我的蕃茄海鮮湯$60,以價位來說這樣的海鮮很實在,湯的口感真的優


主廚特餐之英式炸魚排$120,魚排很新鮮,裹的炸粉很薄,不會有那種吃一口都是油膩的炸粉,吃起來硬度適中


等待超久的辣白酒海鮮麵$90,海鮮料很新鮮,比想像中吃起來辣,不敢吃辣的人要三思


等更久的泰式海鮮咖哩飯$90,醬料裡有鳳梨和椰漿的味道吃起來沒這麼嗆辣


實在是太辣了,不得不配個清涼的飲料
(瞧瞧我的眼神)


雞肉沙拉捲餅$90,雞肉有烤過吃起來很清爽


讓我忘記裡面有我討厭的苜蓿芽


我們點的餐點都很好吃,不過假日去可能人多,服務態度有點小不好,建議人潮較少時去,可以獲得比較好的服務喔!


大象小吃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9-1號

TEL:0923691953(有預約比較保險有位置)

享受美食好時光:11:30-14:00 18:00-21:30

公休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