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也許非假日去用餐的狀況會好一些。 

提供我去的經驗,給要去用餐的大家參考 

其實星期六晚上,是家裡的阿爸提議的,無奈到了定點,發現那家已經關門倒閉 退而求其之,改往三河弦

都是用手機拍的,照片有點糊,請包涵

進去三河弦的入口處 


店內是走復古台灣味的風格


有早期的門片跟提袋做佈置氣氛


結帳櫃台,旁邊兜售小時候的零錢可以結帳時順便加購



店內的桌數,大小桌都有將近20桌


東瞧西看的也該點點菜‧會送一盤梅子口味的泡菜‧該店菜色繁多是台+客菜混合


點完菜到出第一道菜:客家小炒約等了近半小時。評語:整盤收的不夠乾

麻油炒川七。評語:沒什麼麻油的香氣、不難吃


經典的五更腸旺。評語:張大眼看到的都是筍片‧在湯匙右上方那才是大腸‧很失敗的料理。


客家福菜肉片湯。評語:福菜超級小塊,整鍋湯頭淡而無味,一點客家菜味道也沒有。


這道蔥爆牛柳是最成功的一道菜,給它點掌聲吧!


這道麵線我苦等許久,大家都吃白飯只有我吃麵線,最後一道菜才來是要我搭配什麼菜?重點是麵線沒熟!


麥香紅茶是一壺的,妹妹說是咖啡紅茶裝的



這樣的菜,大約花了我們1500百塊大洋

那天去客人真的很多,對於服務業我想應該要多體諒他們的忙碌

只不過很想建議這家餐廳廚師應該多請幾個吧!

一家店那麼多桌跟菜單那麼多菜,只有兩個師傅,會不會太為難

好不好吃在個人觀感,也許有人覺得很好吃

只不過這樣的店,我應該不會再去消費了。

這樣的意見僅供參考啊!

不要來跟我口水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