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星期日就要po文的

  

  

痞客幫不知道發什麼瘋

 

  

照片一直無法上傳

  

  

我試了八百遍後

 

 

我就放棄了

 

 

氣死我了!!!!!!!!

 

 

還是趕緊來發文

 

 

============我是分隔限===============

 

按照慣例

  

  

先發個這次三天兩夜的台東住那裡的介紹

  

  


第一天我們住宿於-鹿鳴溫泉酒店

  

  

為什麼會選擇這家是因為它可以直接在房間內泡湯

  

  


這樣就不用再安排泡湯的行程

  

 

鹿鳴溫泉酒店非常的好找

  

  


途中會經過初鹿牧場(隔天行程就就安排初鹿牧場一遊)

  

 



↓首先是它的外觀一拍
入門一照.JPG

 

 

 

↓它的飯店是個半環型的建築
環狀建築.JPG


 

 

 

↓我們住在502號房的鹿豐精緻溫泉客房
我們的票.jpg 


 

 

 

 

↓從門口拍進去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很柔軟啊!
舒適的床.JPG  

 

 

 

↓它的衛浴是採乾濕分離,泡湯的地方是在另一邊
乾濕分離.JPG 

 

 

 

 

↓泡湯的浴缸‧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會微微從右邊的牆壁漏水
  (阿爸一直嫌棄浴缸會漏水這件事)
泡湯的.JPG 

 

 

 

↓附贈的用品,很喜歡看每次住飯店附的東西(有些都附很瞎的盥洗用具)
附贈的用品.JPG 

 

 

 

 

↓外面有附休憩椅可以欣賞外面的美麗山景重陽台拍出去.JPG 

 

 

 

↓風景很優美吧!
風景很美.JPG 

 

 

 

↓既然是入住飯店,當然要好好享用它們的早餐
 用餐的地方挺大的,還分中西日式餐點(感覺好像聯合國...)
用餐的地方.JPG 

 

 

↓看我們的早餐豐不豐盛,雖然不能跟繁華都市飯店的早餐比,不過在台東這地
方算是很優質的早餐囉!搞不好去外面還找不著早餐店勒!
豐盛的早餐.JPG

 

 

 

 

 

 

 ↓飯後還有很多水果可以吃說,我和阿爸就一人一香蕉‧哈..........我和爸.JPG 

 

 

對於鹿鳴溫泉酒店的入住感想是............................

 

 

住的房型跟網站上看的照片,我是覺得有小..... 小 ....小 ...小落差

 

 

好佳在........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網拍上

 

 

找到近五折的優惠券

 

 

不然14100的原價

 

 

是我這個小小上班族負擔不起的價格啊!

 

 

但是它們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不厭其煩的幫我送網路線、幫我設定上網、幫我再送一床綿被(真是好人服務生)

 

 

如果有要去台東遊玩,也是可以考慮這間啦!

 

附上官網http://www.lmresort.com.tw/index.html

 

有興趣的請自個兒關看吧!

 

 

 

 

 

 

 

↓最後送上一張"香蕉俠"的照片,博君一笑吧!

香蕉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