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84.jpg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

  


最平價的王品等級的料理

  

今天速速的下班

  

 就是為了去吃傳說中的品田牧場(主打炸豬排)

  

我和妹妹兩個人天真的竟然沒有訂位

  

時間約莫是晚上七點初左右就殺去品田牧場

  

到了門口

  

 服務員說:你們沒有訂位 要等到20:50左右才有位置

 

啥密!!!!!啥密!!!!!啥密!!!!!啥密!!!!!啥密!!!!!

 


20:50也太久了吧!!!

 


服務員看我們面有難色

 


趕緊說........................

 


有一桌訂位20:30的    詢問我們20:30以吃得完嗎?

 

可以的話便安排我們入座

 

當下......................................

 


就算吃不完也要說:可以...迷問題

 

帶位相當的迅速


 

一下子我們安穩的坐著點起餐來

 


↓這是他們的菜單 承襲王品的風格 都是套餐組合
DSC04046.jpg

  

  

  

  

↓因為是平價的王品等級  所以選擇的項目也比較簡單 就是主餐+飲品+甜點
DSC04047.jpg 

  

  

  

  

↓桌上擺盤就放著需要手工磨碎的芝麻和熱騰騰的麥茶
DSC04052.jpg 

  

  

  

  

↓旁邊的醬汁是等會兒要用到的
DSC04051.jpg 

  

  

  

  

↓妹妹說這芝麻需要用心用力的磨才會有香氣(小力氣是磨不出所以然)
 等等可以淋上豬排醬 做為豬排的沾醬
DSC04055.jpg 

  

  

  

  

↓首先送上的是主餐附贈的前菜 搭配豬排的高麗菜絲及漬蕃茄
DSC04058.jpg 

  

  

  

  

↓高麗菜絲可以搭配芝麻醬使用
DSC04062.jpg 

  

  

  

  

↓這個漬蕃茄 酸酸甜甜 底下是蘋果醋 吃起來很開胃
DSC04060.jpg 

  

  

  

上餐的速度之快 我都還沒吃完我的漬蕃茄 主餐就來了...........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主菜搭配漬物+鮮魚味增湯+金針菇茶碗蒸(真好吃)
DSC04065.jpg 

  

  

  

  

↓看我第一口就來吃炸蝦
DSC04070.jpg 


服務人員還來詢問我對餐點有什麼意見嗎?

 

 


我據實以告.........

 


嗯....麵衣炸的有點老 不過蝦很新鮮喔!!!(我都把兩尾蝦吃完了)

 

 

服務人員竟然很吃驚的說:需要再重上一次炸蝦嗎? 

 


嚇死我了 服務也太好了吧!!還幫客人重上食材(果然是王品旗下的)

 


我都把兩尾蝦給吃到肚裡了 

 

 
那好意思還要再重上

 


直說:沒關係 我吃不下了 蝦很新鮮很Q

 

服務人員一直跟我道歉!!!!

 


過了一會兒..................................

 


服務人員端了兩杯招待的蘋果醋說:他們有提醒師傅了 下次會注意火侯

 


而我剛剛吃的炸蝦 可能過於油膩

 

 
特地給我蘋果醋解膩 幫助消化

 


天啊!!!這服務也太好了吧!!!!(光這點給它加十分都沒問題)

 


↓再來是海苔培根起士豬排
DSC04071.jpg 

 

 

 

 

 

 

↓老天爺!!!你看看這起士跟用料十足 看了就十指大動(這個也很推薦)
DSC04072.jpg 

 

 

 

 

↓看我吃光光 超滿足的 都好好好吃!!!
DSC04076.jpg 

 

 

 

 

↓我點的熱咖啡+抹茶蛋糕(不夠柔軟)
DSC04078.jpg 

 

 

 

 

↓妹妹點的水果茶+抹茶冰淇淋(比我的蛋糕好吃多了)
DSC04079.jpg 

 

 

 

 

以上這些 你看到的 只要290塊大洋+一成服務費就可以解決

 

 

難怪用餐時間都是客滿 需要訂位

 

 

王品旗下餐廳 雖然平價但是還是保持高度的服務品質

 

 

讓人用餐很愉快 大大推薦!!!

 

 

http://www.pintian.com.tw/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