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電視影集變形金剛真人版在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
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中
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及殘暴侵略成性的兩派。

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
能源。正義領袖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
邪惡首領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
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
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老實說
當初去看這部電影前
對它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大家的msn通通是變形金剛 很好看 超好看
以我對這部片的理解
不過是一堆機器人打打殺殺 能有什看頭
直到我去看完電影
才明白大夥的讚不絕口
接近三個小時的片長
沒有冷場
也沒有其他電影中 男女主角老愛在慌亂危急時kiss(這點我欣賞導演點到為止)
麥可貝還安排博派變形金剛演內心戲
而且我深信麥導演看過台灣的灑狗血連戲劇
不然怎麼知道"烙兄弟"這招
機器人遠從太空來幫助大黃蜂呢?
從頭到尾我在電影院笑不停
真心推薦此片
另外有一個重點
演那個隊長的
Josh Duhamel 喬許杜哈明
身材真的是讓人流口水!
要仔細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