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睜睜明天又是主題日了

 

 我竟然沒把上一周的主題日po上來

 


太會拖了~~~~慚愧~~慚愧~~

 


拜楊小魚同事所賜~

 


現在的星期四是主題日

 


訂定一個主題裝扮

 


大家就要竭盡所能的。翻箱倒櫃。把合適的衣服穿來

 

 



090702的主題是==================

追悼麥克驟世之時尚



以下是本人的主題搭配


不規則的黑上衣(怕這樣搭太單調硬是加了個腰封)+白裙+黑色高根涼鞋
本來我是沒有要內搭公主袖的白上衣,不過本公司冷氣很強,我怕著涼


這樣就簡單完成這次的時尚黑白的任務(這樣有很敷衍嗎?)

 DSC02213s.jpg
(依然胖子附身。真不知道那裡來的自信敢在公司拍照還po上來)



同事小茲茲說===裙子是夠短。可是領口不夠低

 

我怕大家上班噴鼻血~

 

而且人家很害羞==不要害大家眼睛不知該擺那?

 

聽到沒。。。。對就是你。。。。。不然下次來個擠奶主題日好了!

 

大家覺得如何?

 

還有要放入大家的主題穿搭啊~不然只有我的~很無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