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窯杯是我在新社花海季的時候

 


 

後面的攤位有一家再手拉胚教學

 

 

我看一看

 

 

感覺好像很有趣

 

 

一時手癢想留個紀念

 

 

就出現這個手作窯杯啦!

 

 

  

↓鏘.......鏘......成品讓我很滿意(雖然當時燒的顏料選擇不多)
 
而且杯身凹陷的地方,可是我的指頭印喔!
P1010220拷貝.jpg

  

  

  

  

  

↓給大家看看它素胚的樣子吧!
 
還好有陶藝師幫我修正,不然我那這麼神.............
 
獨自拉一個這麼漂亮的杯子
DSC00703.JPG 

  

  

  

  

  

↓看看真是滿意極了,現在這個杯子放在男友家,當做我的專屬杯子
P1010219拷貝.jpg 

  

  

 

 

 

↓這是杯子裡面的樣子,想不到這個顏料燒起來的成品,其實還不錯啦!
P1010222.JPG 

 

 

 

 

 

↓哈‧‧‧‧這個窯杯的啟用典禮,就來裝個很多綿密泡泡的beer吧!
P1010217.JPG 

 

 

 

當初,陶藝師問我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不加思索就回答【來個可以裝酒的杯子吧!】

 

 

真是的.....泣.........

 

 

害我的溫柔氣質盡失

 

 

下次應該要先思考過再說:才對

 

 

起碼說我要裝咖啡比較有氣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