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月才把遊記想要寫出來,實在是因為照片太多﹝其實是照片爆肥,根本不想整理﹞,
這次出遊的伴是皇帝妹妹,因為她說有連假那去趟墾丁吧!小的那敢不從。
話說早上六點就從台中出發了。中間都在昏睡,所以沒有照片的考究,好不容易到達墾丁我們
預定的民宿MA MA LULU http://www.hotkt.com//inn/6013.htm



我站在外面一拍啦!



馬上就奔向我們的房間,先躺一下再說。
到墾丁的時候已經是午時,整理一下便到大街上吃午餐,看了一下妹妹說要吃這家義大利麵,



麵很油,醬的味道真的不怎麼樣



pizza很硬啊!老人家咬不動。


我只能說很瞎,下一次絕對不會再來這家吃了。
回民宿躲一下大太陽,便朝船帆石出發




我和妹妹,我整個人粉癡肥。

船帆石人很多,我便帶妹妹去白沙,那邊人比較少,而且比較沒有商業性的娛樂遊戲,不是說
不要使用水上摩托車嗎?破壞大自然的兇手,可惜墾丁業者講不聽。



太陽很大,妝都不知道花到那裡去><



接下來就到關山看夕陽,我們去的地方,放羊的星星有再那取景喔!



可惜天空不作美,竟然送我一片大烏雲,真氣人。還我夕陽來!


結果從關山回墾丁的路上,碰到要下大雷雨,害我再公路上跟遊覽車尬車,驚險的旅遊。
晚上便到街上逛一逛,我去過墾丁很多次了,覺得墾丁是個很美的地方,可惜現在的墾丁
已經變的觀光商業化,深深感受到人為破壞的可怕。
晚餐本來想再迪迪小吃解決的,結果遇到人家整修。可惜啊!
在路上有看到兩家氣氛不錯的小店,下次來墾丁可以考慮入住



這家是鹿角,感覺很不錯!鬧中取靜。



這家是在我們住的民宿隔壁,晚上比較漂亮,可惜我們只在外面拍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