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講的是近日買的
SANA超驚異廣角3D彈力睫毛夾
在Y拍網路價是199元,稍為要比一下價格才不吃虧。


SANA超驚異廣角3D彈力睫毛夾商品介紹如下:
*39mm的超廣角及特殊彈簧設計,讓睫毛更加捲翹有型。
*膠條採用彈力超佳特殊成型設計不傷睫毛又可讓您的睫毛更翹~
*專為東方人眼型弧度設計。
我試用幾天的心的結果是
真好用啊~不同於資生堂的睫毛夾‧


之前也是有買資生堂的睫毛夾,不知道是我手拙還是商品本身的弧度有問題,
我一夾老是夾到眼皮,痛的我哇哇叫。
心裡就覺得那有很好用,夾起來一點也不翹,比普通的睫毛夾還難用!
就是這樣的起因,導致又讓我想尋覓第二隻睫毛夾,就讓我看到SANA超驚異廣角3D彈力睫毛夾,網路評價也不錯,便上Y拍購買。
試用結果:驚為天人啊!因為本人的睫毛不屬於濃密型,因此如果沒上睫毛膏就夾睫毛的話,效果很有限,這幾天都沒擦上睫毛膏就夾了,睫毛卷翹的樣子我很喜歡,重點是不會夾眼皮,不會痛的哇哇叫流眼淚把眼妝都弄糊。
未來的日本行,會把SANA超驚異廣角3D彈力睫毛夾的日本版列入採買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