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拉麵是看兔比小姐大力介紹,嘴饞的我跑了好幾趟7-11才讓我再公司樓下的7-11看到,二話不說便買了一碗,其實架上就剩那麼一碗,果然好吃才會那麼暢銷。
今天值班,辦公室冷到要死,便決定今日午餐就是熱騰騰的泡麵一碗,不僅暖胃又暖身啊!


真是好運氣,7-11架上還有好幾碗,我拿了另一種口味明星辛味增餛飩拉麵,和原味明星豚骨餛飩拉麵高興的去付帳。




在辦公室馬上就拆開來泡,看裡面還是乾的樣子,不要小看這餛飩,泡熟了跟真的一樣好吃,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製作技術。




鏘!鏘!拉麵泡好了,我替它找了張相,雖然不上相,哈……




拉開泡麵的紙,味道四溢,好怕其他的課的人會說:是誰!是誰在辦公室吃泡麵。害我把泡麵拿到辦公室的小角落一個人靜靜的吃完。
好了,該說說這碗明星辛味增餛飩拉麵的口味如何。湯頭跟豚骨的味道差不多,怕鹹開水可以加多一點,那個辛味增可能只是調色用吧!我吃起來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不敢吃辣的人我推薦可以吃看看,麵條的口感依然QQQ好吃,餛飩的內餡要是可以更飽滿,會更加分。
更重要的是一碗價格只要39元,歡迎大家至7-11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