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這卸妝油在網路評價極高,趁著日本自由行,當然把FANCL卸妝油納入採買的清單之中,
價格當然是比台灣的便宜囉‧當下便殺了兩組特惠組回來。


台灣價格120ml NT$820
日本購入120ml*2 價格Y$5143 折台幣約NT$1498一罐大概是NT$749,還送20ml的試用罐喔!

使用心得:
使用將近一個半月,對我來說最大的福音就是不會燻眼睛,部份它牌卸妝油使用上,常常再按摩眼睛四周時會被燻到眼淚直流,FANCL卸妝油則不會。
在延展性來講非常容易推開而且乳化速度非常的快,也不用擔心手濕濕時使用效果會打折。
另外一樣在眼妝方面,難以對付的睫毛膏也依然可以卸的清潔溜溜,因為這半個月我的眼唇卸妝液用之殆盡,洗臉時都用卸妝油暫代,出乎意外的乾淨又不會拉扯女人最注重的眼睛四週,讓我覺得相當安心,不過還是趕快買進眼唇卸妝油比較妥當。
唯一的缺點我想應該是消耗的速度太快,一般卸妝油使用的量我大約是按壓頭兩次,不過FANCL卸妝油按兩次,看著瓶中的液體快速的減少,心中大喊:吼…【怎麼用這麼快啦!早知道在日本就帶個十瓶】。
另外推薦,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這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