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公司ARTDECO特賣,去逛逛又亂買起保養品和彩妝品。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品牌,是林志玲代言的德國化妝品,代理商是志玲姐姐的
弟弟哥哥,肥水不落外人田,當然自家妹妹代言啦!

這次除了買好用的彩妝品外,想看看有沒有卸妝油或乳系列,不辜負我的期望,
櫃姐介紹這款ARTDECO柔嫩洗顏乳  原價$1100/75m l

ARTDECO柔嫩洗顏乳
這款洗顏乳含有細小荷荷芭微粒,加水按摩後~小微粒會溶解並釋放出高效清潔
因子,細緻綿密泡沫可深入毛孔清潔污垢,可卸除臉部淡妝及汙垢,洗臉、卸妝
一次完成。
ARTDECO柔嫩洗顏乳非常適合各種性質的肌膚,連痘痘、敏感肌都沒問題!此
款蘊含保濕因子,越洗越柔嫩,但是不會讓妳有洗不乾淨的困擾!還有高科技潑
水因子,當你洗完臉後再次用大量清水潑灑臉部肌膚,只會感到越潑越柔嫩,彷
彿幫臉部作SPA!
(官網上說的)

我覺得半信半疑,這種可卸妝又可洗臉的產品,經親身使用過他牌,總是覺得洗不
乾淨,非得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我才會心安。

當晚回家 我馬上拆開包裝,試用效果如何?
首先和一般卸妝程序一樣,臉保持乾燥,擠出花生米大小,加一點水搓揉,當然
不會起泡,只是增加它的延展性,便塗抹於臉上輕輕按摩。
結果觸感跟我想的不大一樣,有別於以往的卸妝乳 ,有小小微粒邊按摩會邊溶解
,按摩完再臉上沖點水就有綿密的泡沫。沖洗完後臉有種舒適的清潔感,也不會
覺得乾燥,感覺真的很奇妙。算是合格的二合一卸妝產品。

這是對ARTDECO柔嫩洗顏乳 的初體驗,等再試用一陣子再po後續的心得。
試用了一個半月,大推這項產品,臉真的可以洗的很乾淨。
用到不好的卸妝產品,很容易使我長痘痘,這款二合一卸妝產品,卻沒有,給它加分。
再者對於常熬夜加班,下班一定想很快速的洗完臉洗完澡上床睡覺,這真的是非常適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