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趴趴走
首先是最重要的五月天演唱會..中山足球場‧十萬青年站出
嗯..我本來滿心期待會有更好的演
但是觀看過後,我只能說拿唱片票和售票的演唱會真的有差別,也有等級之分
不過還是要感謝隱藏角色讓我們免於排隊之苦
可以站在跑台邊觀看,一開場我就看見阿信和怪獸
而且是超近的距離,真是太high了啊~
===========================================分隔線

下面是鄉巴佬逛大台北的心得:

SOGO復興館-香奈兒的聖誕樹
是一顆樹型超美的樹,上面的球飾可是玻璃做的唷~

 

 

我來跟香奈兒樹照一張,沾沾貴氣

 
雙C的吊飾..真想要啊!


 
經過101看到的Tiffany聖誕樹,可惜我沒跟它拍到照


 看HERMES的禮物盒,我都好想要啊!



 把禮物盒偷走~


 感覺真滿足跟各大精品的裝飾物拍照...

大家有去台北可以去看看它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