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0101023608.jpg

張智成台灣全省巡迴好朋友音樂會
R&B小王子的演唱會,在一個好奇妙的地方舉辦-台中文英館。
雖然我住在台中這個城市已經二十個年頭,說真的我還沒去過文英館耶!
衝著張智成唱歌狠好聽,就來去看看!
當晚悠哉的出發,完全忘記要領號碼牌劃位這件事,六點初到了文英館便到櫃台把博客來的購票券換成演唱會票券。

●我的票券,統一票價$500‧不劃位採號碼牌依序進場,我們拿到的是87.88號,還真前面啊!

DSC02058加框.jpg 

●圓夢廳感覺不大,我坐在離舞台約四排的位置,張智成我看得可清楚的很。
DSC02056.JPG 
R&B小王子果然是實力派唱將,雖然他當天感冒狀況不是很好,但是魅力依舊啊!而且不斷的在舞台上搞笑演出。
不過$500的票價,當然沒有豪華的舞台特效一切從簡,但是不減張智成唱現場的實力!
而且也非常親民的下台與粉絲們握手及擁抱,哈!哈!哈!我有握到張智成的手唷!
這場的特別來賓是星光班的劉明峰,除了和張智成合唱"末日之戀"還獨唱"無盡的愛"。
感覺這場巡迴好朋友音樂會,比較像是歌友會的方式,不過參加的粉絲們都好冷靜,音樂聲起沒有人
會擺手搖頭,大家都很安靜的坐在位置聆聽,這樣怎麼讓R&B小王子感受我們台中人的熱情呢!害我和
妹妹兩個人要當嗨咖二人組,
看演唱會就是要嗨啊!真是太穩重了大家。

附上張智成的BLOG,大家要多支持他啊!
http://princezzz.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