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親節我在公司值班,

公司的廣播一直放送著要大家感恩母親‧‧‧歡慶母親節的公播帶,

這幾天在路上,也一直感受到母親節特惠的強力促銷,

心裡明白這是商人的手段,商人包裝的母親節氛圍,

人啊~是種很奇妙的生物

以前媽媽在的時候遇上母親節值班,都還會訂好蛋糕趕著回家和家人一起慶祝。

今天下班覺得特別的落寞,雙手空空的回家,不用奔波蛋糕還沒拿、禮物還沒買。

有一種確切感覺~媽媽真的不在了。

以前過母親節的時候,會開玩笑的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我最愛你了。

媽媽的臉會漾起靦腆的笑容笑罵著說:三八

其實我知道她是很開心的。

只是以後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跟媽媽說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希望妳在天上也可以收到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