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無暇親膚持妝粉底 容量30ml 價格NT$1200
它現在是穩坐在我心目中排行榜底妝第一名的寶座!
當初買這款粉底液 是在去年年底冬天吧!
因為皮膚乾燥,擦上原本的粉底液,整個臉妝就是斑駁+脫皮
在網路的文章上尋尋覓覓大家推薦的粉底,靠櫃試用 卻沒有想像中好,
直到有一天下班,經過ESTEE LAUDER櫃上,被櫃姐的熱情呼喚說試妝送
Double Wear的粉底試用包,心想反正臉都乾成這樣,試試無妨!
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坐上高腳椅、櫃姐一看就說妳的臉好乾喔!我幫你保養,細心幫我卸妝外加保養,減輕我脫皮的狀況後。
才幫我介紹這款我讚不絕口的粉底_*無暇親膚持妝粉底* Double Wear*
我使用的是 #36。
對我來說,剛完上完妝顏色有點偏黃,不過隨著上妝時間愈久,妝效就會變得愈自然 …
粉底本身有個不討喜的味道,但還可以忍耐。
質地偏濃稠,但是卻不會造成膚況的悶,它的妝感屬於霧面的完妝效果,上妝後的皮膚是粉粉嫩嫩的感覺,遮瑕力強,我臉上的小雀斑都可以掩飾的很好,又自然,如果你想要遮暇徹底一點就在上第二次粉底,包你的臉有著完美的洋娃娃妝容。
持妝效果可以給它五顆星,不會暗沉,控油方面也很不錯,在夏日使用出外旅遊不會油光滿面,適合外出約會。
服貼效果也不錯,冬天妝前保濕做足,蠻貼妝的;夏日妝感也很ok,不油膩,下午不會脫妝。
上妝方法為利用指腹均勻點上粉底液,然後拍開,不過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臉,最後,再以海綿輕輕按壓,如此,可以讓粉底更服貼於肌膚。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瓶口設計不方便,沒有壓頭設計,每每一倒出粉底,一個手殘會不小心倒出一大坨啊!新手用Orz 用量有點難控制,櫃姐有教一個小撇步:她說用棉花棒挖,不過我個人已經練就直接倒在虎口上可以控制流量了!
大推薦 經我推薦的人都有買來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